佛山探店|“用心做好一碗拉面”


✨ 更多资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【食叹】

✨ 虾饺&润子等你喔~


店名:东云拉面

地址:佛山市禅城区魁奇路c出口新DNA购物中心4层

营业时间:9:30-21:30


在琳琅满目的日料店里,东云只主打拉面,其它小吃全部沦为了陪衬。拉面也只有四种:盐清豚骨、酱油豚骨、明太子豚骨、激辛豚骨。但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浓淡、面条软硬、加葱与否、配料选择。而桌面上也有各式各样的调味料。这些种种,都是为了做一碗顾客满意的拉面。


🍜盐清豚骨拉面

店里面口味最淡的拉面,但是却一点也不简单。经历多个小时熬制的猪骨汤,软硬适中、略带筋道的拉面,肥瘦相宜的叉烧……都在显示着这碗拉面的诚意。再加上一只8分熟的溏心蛋,口感细腻顺滑,圆满~


🍜酱油拉面

和盐清拉面相比口味更重,而且汤底也更为浓郁。用清淡的木耳丝作为配菜,口感得到了很好的平衡。加上大块紫菜,卖相上也更好了。


🍤天妇罗

跟想象中的油腻厚重不一样,小吃没有明显的油感,而且炸的部分很薄,配上虾的清甜,是能让不吃炸物的我所接受的。而且附带酸甜的酱料,口味更好了。


🥟日式煎饺

经典日式小吃,中规中矩。里面的肉馅剁得很碎,配上陈醋,有解腻的效果。但是因为拉面吃得太饱,所以这个日式煎饺并没有太大的感觉。


🍜加料:

如果食粮比较大的话,店内是可以免费加面,一大碗拉面完全可以满足你!


💰优惠:

美团上有买一送一优惠(但是仅限周一至周五,而且需要提前抢购哟),还有代金券&套餐~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食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