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宜家美食红黑榜】你踩过雷吗?


✨ 更多资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【食叹】

✨ 虾饺&润子等你喔~


🌪 黑榜:

⚫️ 苹果派

味道真的不敢恭维……派的内里是苹果蓉+苹果粒,可能是因为经过烘烤的原因,苹果完全丧失了清爽的口感,但又保留了一部分水分。简单来说就像是油腻腻的肥肉……完全难以入口。而苹果的清香也没有保留下来,就只有派皮的味道。


⚫️ 瑞士肉丸

肉丸大小适中,外层烘烤酥脆,但内里比较松散。单吃肉丸比较寡淡,和浓稠的奶油沙士配合口感好一些,如果和越橘酱一起吃的话会很奇怪……


⚫️ 北欧风果味饮料

因为减糖,气泡水的味道都是淡淡的。一共有四种味道:柠檬、梨、覆盆子、柑橘绿茶。覆盆子的是最好喝的,有果子独有的清甜香气,解腻效果一流。柠檬和梨的味道都非常淡,喝下去的首先感觉到的是气泡水的刺激,然后才是各自的风味。柑橘绿茶是最难接受的,柑橘的味道很冲,绿茶的味道又调制得不够好,混合起来就有种清洁剂的味道……


🌟 红榜:

🔴 双色雪糕

雪糕全场最佳mvp!求求你赶紧c位出道!没有麦当劳原味雪糕那种齁甜,而且淡淡的甜味。巧克力的部分则带有一点点的苦。一口下去两种味道在口中交融,顺滑又不腻人。我觉得宜家可以单独在门口设立一个雪糕售卖站,绝对会买疯。


🔴 热狗肠面包

说实话我是第一次见热狗肠会比面包还要长,这个份量只卖5块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。如果单吃热狗+白面包的话没有什么味道。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到自助调味料区选择调料。喜欢辣一点的可以添加黄芥末酱,味道偏咸辣而且有芥末的刺激。口味保守的可以只添加番茄酱,酸酸甜甜也很好吃。沾满酱料的热狗立马满血复活,口感味道都飙升了一个档次。


🔴 芝士蓝莓蛋糕

宜家的芝士蓝莓蛋糕份量适中,用叉子切一口饼底能够轻易分离而不松散(是个好饼底)。奶油芝士厚实但却不会腻,甜度也刚刚好。蓝莓酱的搭配为整个蛋糕增添了清爽的口感。总的来说,就是好吃!无论是作为餐前餐后甜点都合适。


🔴 香烤西冷牛排

宜家的牛排从份量上还是很喜人的,几乎占据了碟子的一大半位置。配酱是黑胡椒酱,里面有些肉碎。牛扒肉质比较细嫩,可以轻易切成小块,但因为是牛外脊所以比较有弹性。如果单吃牛肉的话味道比较淡,所以配味道重的黑胡椒酱刚好能中和。好像外国人对土豆泥都有一种迷之执着(其实我也喜欢土豆泥啊喂)。所以配菜依然是土豆泥和水焯蔬菜。吃腻了肉再吃口蔬菜还是比较好的。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食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