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山探店|享用寿喜锅的新选择!


✨ 更多资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【食叹】

✨ 虾饺&润子等你喔~


🙋🏻‍♀️ 寿喜锅爱好者看这里!


🍲 如果你也像我一样苦苦寻找寿喜锅专门店,不妨试试食其家期间限定的寿喜锅。


🏠 店名:食其家

📍 地址: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78号印象城首层C-01-35铺

🕙 营业时间:10:00-21:30


🍲 食其家作为日式快餐连锁品牌,即使出品不像日本料理店那样精致,但食品的质量还是相当有保证的。所以得知推出了寿喜锅,迫不及待来吃。


🍲 食其家的寿喜锅分两种口味,和风寿喜锅和麻辣番茄寿喜锅,通俗点说就是有辣有不辣。单人份34元,双人份68元,这个价格可以说是很亲民了。随锅会配上米饭和半熟蛋,单人份配1份,双人份配2份。


🍲 我们两个人点了双人份和风寿喜锅(哈哈恬不知耻地跟店员确认过,2个单人份的份量=1个双人份的份量),一上桌就被份量shock到了,比想象中的要大呀。


🍲 整个锅已经是煮好的状态了,内含牛肉、冬菇、豆腐、萝卜、白菜、洋葱、粉丝等等,肉类份量不算多,但蔬菜的份量真的好大。寿喜汁的味道还挺正宗的,但口味比市面上一般的寿喜锅要淡口一些,配不配米饭一起吃都挺适合的(私以为市面上大多数寿喜锅的味道都偏重)。蔬菜,尤其是白菜、洋葱和粉丝,经过寿喜锅的烹煮,吃起来非常软糯入味。


🍲 如果觉得不够饱的话,还可以单点其它食材加料入锅,这一点还挺人性化的。


❗️ 小总结:出品稳定好评,环境服务都很不错,适合寿喜锅爱好者且对肉类份量要求不高的人群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食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