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山探店|"再也不是吃饭团也能很开心的年龄了"


✨ 更多资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【食叹】

✨ 虾饺&润子等你喔~


“我上的大学里面有一家买饭团的小店,我每次去都会点蟹柳和培根,薄薄的紫菜里面包着温热的米饭,再里面就是各种配料和酱汁。饭团不是太大,吃几口就没了,而我匆忙吃完后就又开始做自己喜欢的事情。


而现在的我,每天浑浑噩噩地上班下班,坐在办公室的格子间里盲目敲键盘,打电话联系客户,中午吃着油腻腻的外卖,晚上回到空荡荡的家。虽然知道迷茫是常态,但我依然很难过。


其实那个饭团我已经不记得是什么味道的了,甚至连样子都很模糊,可是我好想回到那个时期,找回那个虽然奔波但依然坚定的我。”


🍙 店铺信息

店名:眷村阿嬷粢饭团

地址:岭南大道北季华五路印象城负一楼

营业时间:10:00-22:00


🍙 店内出品


-金枪鱼饭团/14元-

其实店里所有的饭团都是这样的基本组成:油条碎+萝卜干+肉松+生菜+海苔+酱汁。而酱汁可以选择沙拉酱、日式青苔沙拉酱和咖喱酱。配料的组成保证了口感的层次,而酱汁则可迎合不同人的口味偏好。

金枪鱼饭团里面的金枪鱼比较多,没有很重的鱼腥味,而且口感是我喜欢鱼肉的涩涩的感觉,配合肉松萝卜干吃起来很酥软,后面还有油条碎脆脆的感觉,比较满意。


-鸡排饭团/14元-

其实从这张图片就可以看出来饭团不是很大一个,但是因为用藜饭糯米作为主食,所以很容易有饱腹感。

鸡排被各种配料包围着,比较满意的是鸡肉大小比较适中,而且肉质细嫩,属于一咬就能要开那种,所以不会有吃到到处都是的狼狈。


-紫米红豆/12元-

下层的是红豆,煮得很烂,红豆里面的香味都释放出来了,而漂浮在上面的就是血糯米,配合起来喝香甜软糯。但比较美中不足的是有一股红豆雪糕的味道,不禁让人怀疑是不是放了很多人工香精😢。


-鲜柠绿茶/12元-

喝起来很中规中矩的一个柠檬茶,口感偏甜,如果想喝比较酸的味道可以用吸管戳破柠檬片,这样喝起来更清新。


🍙 写在后面的一些话

总体来说是一间中规中矩的小吃店。以饭团和饮料为主营,定位很清晰,而且饭团配料稳定,不会有出品差距比较大的情况发生。饭团包装很好,外带或者边走边吃都很方便。缺点就是饮料很明显就是冲调感比较强,在配方上有改进的空间。最后就是标语,能不能担当得起国民/网红,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8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食叹 | Powered by LOFTER